•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斛兵学工讲堂第六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思政教育,提升网络育人实效,4月23日上午,斛兵学工讲堂第六讲在屯溪路校区第一宣讲厅举行。中南大学思政教育办公室教师向美玲受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主持。

报告会上,向美玲以“网络育人谱新篇,守正创新向未来——中南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结合当前高校网络思政教育发展趋势,立足工实际重点介绍了中南大学“网络育人”工作的三大路径,深入挖掘“思政资源”,让网络思政更有料;二多维拓展“思政场域”,让网络思政更有形;三着力培育“思政品牌”,让网络思政更有味。同时,她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学校在新媒体平台建设、网络团队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经验。

各学院思政工作专员、学校各网络文化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现场参会师生也针对“网络育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