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4日,学校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大学生欢送会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退伍复学在校大学生代表以及9名预定新兵大学生参加会议。欢送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崔健主持。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宏伟宣读了2022年上半年预定新兵大学生名单。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为全体预定新兵大学生颁发“入伍光荣”荣誉证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何俊锋同学代表预定新兵大学生发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刘珺芳同学作为退伍复学在校大学生代表发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作征兵工作的经验分享。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代表学校向全体预定新兵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成为新时代合格军人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勤学苦练、建功立业,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和建设现代国防挥洒青春热血;二是及时转换角色,实现从学生到军人,从校园生活到军营生活的“两个转变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展现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弘扬工大精神,争做时代标兵,勇于争先,不负使命,在军营讲好工大故事,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工楼前合影留念。

(狄正烈 杨仕成/文 雷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