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分组召开支部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领导班子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屯溪路校区学工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田合雷主持会议。田合雷首先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提问题、扯袖子。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决心进行了一一表态。

各党小组也组织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依次进行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既找准了差距与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张金伟/文,狄正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