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启明行”辅导员工作坊进行合肥校区辅导员考核评价生情熟知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大一年级工作组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2号宿舍楼社区进行合肥校区辅导员考核评价生情熟知测试,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2022级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活动。

大一年级工作组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合肥校区辅导员考核评价的通知》,组织开展此次生情熟知测试,以深入了解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扎实程度。年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根据年级工作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科学合理、严格保密的原则,前期通过核对材料、拟定实施方案等精心筹划此次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基本情况、家庭基本情况、在校表现等内容,通过组织辅导员开展现场问答的方式,考查对学生的熟知程度,提高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效。测试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崔健对参与测试的辅导员基础工作开展实效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与会全体辅导员扎实工作、贴近学生,在做好基础工作的过程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育人能力和工作实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一年级工作组此次生情熟知测试在深入了解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扎实程度的同时,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查找问题、不足,互鉴互学,以检促学、以检促优,促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