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业成·启航”四年级工作组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0日,“业成·启航”四年级工作组在屯溪路校区第一宣讲厅举行了毕业班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推进会。校团委书记武国剑、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长李军鹏、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四年级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武国剑为参会老师详细解读了各学院2019级本科生必修、选修各模块的取得的成绩和答标情况,要求摸底各模块未达标情况,精准掌握学生的真实情况,积极搭建平台,提升毕业班学生参与第二课堂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李军鹏重点分析了科技创新模块的达标情况,强调要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尽快录入科技创新模块的相关竞赛,相关学院要加强科技创新内容供给,拓展需求空间,促进学生参与,提升科技创新模块通过率。

体育部柴业宏分析了目前体育健身模块的具体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开展益智游戏、成绩尽快录入等相关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旨在分析各学院毕业班“第二课堂成绩单”达标情况,切实提升各学院对达标工作的重视,凝聚共识、协同推进,确保毕业班学生及时完成达标。


(刘世国/文、刘世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