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新生年级工作组开展第五期“斛兵咖啡沙龙”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新生年级工作组在翡翠湖校区2号宿舍楼学生社区会议室开展第五期“斛兵咖啡沙龙”,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新生年级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生社区试运行”工作开展研讨。会上,崔健就我校学生社区建设的理念、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学生社区建设的有关要求,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建设的规划蓝图以及不同主题社区文化建设的情况,并就社区辅导员、住楼辅导员、学院辅导员三支教师队伍发挥好社区育人作用,引领学生社区党支部、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学生社区勤工助学助理团队发挥自我管理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老师分别就近期计划在学生社区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会议还就校园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余琛/文 朱大勇/图 崔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