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社区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千寝百天 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张栋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增强团结协作和爱校荣校的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4月至6月,我校合肥校区开展了“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

经宣传动员、培训指导、打造样板间、常态化卫生检查、全覆盖复查、学院优秀寝室推荐、标兵寝室检查、寝室随机抽查等环节,拟定标兵寝室105个,优秀组织单位6个。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于6月23日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联系电话:62903420、63831151.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