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社区 > 正文

翡翠湖校区召开“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狄正烈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日下午,“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推进工作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室辅导员之家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翡翠湖校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生事务管理科通报“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中各年级寝室专项检查、标兵寝室复检及其他宿舍抽检结果,反馈了在寝室文明与安全创建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参会辅导员交流了各自学院推进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的典型经验做法,探讨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参加会议并向辅导员提出四点专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学生思想认识;二是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拓宽宣传渠道,加强氛围营造;四是用好标兵寝室先进典型,抓好不合格寝室重点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