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职业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正文

大学生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开放课堂举行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75日下午,大学生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开放课堂第三讲“触碰AI,联结未来”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举行。本次开放课堂,我们邀请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嘉宾主讲,包含技术讲座分享、公司提前批次宣讲、现场互动三个环节。

在技术讲座分享环节,软件开发事业部技术郭慧萍经理以“触碰AI,联结未来”为题,由科幻大片引入日常生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AI的相关概念,并介绍了联发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研发的AI技术,举例生动、深入浅出,很快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在提前批次宣讲环节,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事业部向黎明总监开门见山地指出芯片产业的重要性,畅谈“物联网”时代的美好愿景,并通过行业定位、主要成就、合作伙伴、子公司分布情况、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保障等各个方面对联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表达对优秀人才的渴求,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联发科技有限公司,一同实现“改变世界”的梦想。

在现场互动环节,参会同学对于公司发展、岗位介绍、人才需求等问题踊跃提问,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回应、耐心解答。

本次开放课堂,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互联网新兴行业发展的现状、企业需求型人才、就业市场、就业需求的了解,为即将面临的求职就业提供参考。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芯片设计事业部隋涛总监、陈佳技术经理、李本斋技术经理,软件开发事业部张志怀经理,模拟研发事业部施明技术经理,人力资源部邓明煜总监、董倩倩经理以及学生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