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1届材料学院精准就业对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1945 年机械工程系中起步,1982 年成立金属材料及成形技术系,1988 年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998 年建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全国同类学科中较早建立材料学院的学科之一,已经走过了73 个春秋。学院设有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6个本科专业;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复合材料、数字化材料成形5个研究生学科。其中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3个本科专业进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行列。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保障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兹定于2021年4月13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对接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对就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0日-4月5日

二.报名方式

申请参加精准就业对接会的用人单位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并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等材料一并打包发至邮箱clxy2020@163.com ,同时扫通知下方微信二维码进群(群名材料学院2021年精准就业对接会)。

三.参会单位遴选

学院将会择优遴选适当数量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精准就业对接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学院将会以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发送参会通知。

四.具体安排

1.报到时间:2021年4月13日8:00-8:30

2.报到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三楼招聘大厅。

3.举办时间:2021年4月13日9:00~11:30(如需安排笔试、面试场地,请在回执中说明。)

4.举办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三楼招聘大厅。

5.活动方式:现场设立固定招聘展位,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双选洽谈。

五.相关事宜

1.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代表会务费,每单位可安排1-2位参会代表,学院提供4月13日中午工作餐,住宿费用自理。

2.学校将于4月6日-8日,集中审核企业报名信息并进行确认。

3.每单位1个展位(每个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桌子长约1.2米,上方可悬挂相应的招聘材料)。参会单位的宣传和其他展示材料请自行准备,高不超过1.2米、宽不超过0.9米,质地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纸质材料。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将统一由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备入校,请配合入校申请流程,提前提供参会人员名单及真实的个人信息。

5.参会人员请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暂不接受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建议参会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全程戴口罩。

6.如有未尽事宜请提前电话联系沟通。

六、联系方式

徐美波  办公室电话0551-62901364   手机号15856933211

赵鹏辉  办公室电话0551-62901364   手机号18356546079

材料学院2021年精准就业对接会微信群

image.png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