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管理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1998年改名为管理学院。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逐步形成了“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的学院文化,学院发展呈现出“和谐、奋发”的良好局面。2017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被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最新公布的国家学科水平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名列全国前5%,工商管理学科名列全国前20%。其他专业与岗位介绍详见合工大就业信息网http://gdjy.hfut.edu.cn/news/42.html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深入的交流平台,保障各用人单位集中选才,兹定于2021年4月9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管理学院“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6日

报到时间:4月9日9:00前直接到会场报到

举办时间:4月9日9:00-11:30(如需安排笔试、面试场地,请在回执中说明。)

举办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德园食堂三楼)

二、单位报名及举办流程

1.请参会单位于4月6日18:00前将所需材料打包发至邮箱:1042274263@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合肥工业大学管理类“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所需材料包含:

a.  公司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b.  招聘简章

c.  招聘信息详情(即填写附件的表格)

d. 扫通知下方微信二维码进群(群名管理学院2021年精准就业对接会)

2.审核及信息发布

学院将于4月7日之前集中审核,并通过微信或电话方式进行确认,同时将在相关信息平台及时发布对接会公告,各用人单位届时可通过合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查询。

3.学院将根据各用人单位发布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其它学院毕业生,学院会帮助联系)毕业生浏览信息、投递简历、参加宣讲。

三、参会须知

1. 请来校人员做好疫情防护,用人单位获得学院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视疫情防护需要,我院也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出相应调整。

2.学院将通过网站、毕业生就业群等渠道,精准发布就业信息,确保学生能够及时关注、获取相关企业信息;并协助企业做好相关招聘工作。

3.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代表会务费,食宿费用自理。学校提供4月9日中午工作餐。

4.用人单位布展材料需自行准备。

5.请各参会单位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等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四、联系人信息

报名邮箱:1042274263@qq.com

联系人: 田老师 0551-62901484、13705605346

        唐同学:17805652627

        李同学:18456532254

管理学院2021年精准就业对接会微信群:


image.png

                                           

针对本次管理学院“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与负责老师联系咨询。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参会回执表

附件2:招聘登记表

                                                                  合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0日




合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管理学院“精准就业”专场双选会参会回执.xls】已下载
合肥工业大学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