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七届毕业生求职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精神,宣传毕业生积极求职的典型事迹,发挥朋辈的榜样作用,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七届毕业生求职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的求职故事(题目自拟)

二、征稿范围

(一)个人的求职经历及经验、体会、教训;

(二)个人经历过的职场小故事及启示;

(三)个人职业发展所经历的成功与失败;

(四)个人出国、升学、创业、应征入伍历程;

(五)个人认为有助于引导大学生走出迷茫、正视自我、调整心态、过好大学生活、实现人生目标的其他方面的内容。

(可任选一项或综合几项进行)

三、征文对象

2021届毕业生

四、征文要求

文体、字数不限,图文并茂。参赛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

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并承诺未在其他网站或者报刊上发表。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其参选资格,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征文时间

202146日至2021530

六、格式要求

所有稿件一律使用word文档格式,标题用宋体四号字体,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体,行间距设为22磅。

七、投稿方法

请各学院遴选10-20篇优秀征文打包发送至邮箱jyzd@hfut.edu.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某某学院征文”,学院上报截止时间为530日,联系电话:0551-62901080

请投稿人注明自己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专业、年级,工作单位名称(或考取学校名称、专业名称),联系方式(电话、手机、邮箱),并请提供电子版高像素生活照一张和100字左右个人简短介绍一份(相片单独发送,请不要粘贴在word文档内)。

八、奖项设置及评委构成

(一)优秀作品奖:一等奖,奖金500/篇;二等奖,奖金300/篇;三等奖,奖金200/篇。具体奖项数量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而定。

(二)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三)优秀组织奖:5个,颁发奖牌。

(四)评委构成: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人员担任评委。

九、有关要求

题目自拟,内容严禁抄袭;来稿如有参考或引用,请注明出处;所有来稿概不退还,获奖作品版权归学校所有;务必在征稿时间内投稿,逾期将不予接收。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