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5月15日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筑艺术馆313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建筑与艺术学院、数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共15位优秀选手参加答辩

按照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答辩。答辩过程以自我风采展示为主,内容涉及个人情况、爱国奉献、道德弘扬、创新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多个方面。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候选人陈述后,对其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均认真作答。

答辩结束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对此次答辩会做点评。他对15位同学的精彩答辩和自强励志的故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奋进,在逆境中成长、在奋进中成材,将自己的事迹传播给广大同学,树立典范。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了不畏艰难、砥砺奋斗的信念。

此次“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的评选旨在发扬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培养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促进自我全面发展,争做社会栋梁之材。活动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十佳照片IMG_20190515_200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