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党校举行第61期学员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6月19日下午,党校第61期学员班结业典礼分别在屯溪路校区第三宣讲厅和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刚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校、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61期学员班学员代表参加结业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革主持典礼。

陈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61期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向顺利结业的925名发展对象和832名预备党员,13名优秀班主任和177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党校学员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的追求。他指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党校学员要坚持主动学习、持久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党校学员要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在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时时处处事事树标杆、作表率。最后,他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模范引领者;二是坚持终身学习,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身体力行者;三是坚守政治品格,做永葆先进性的忠实践行者。

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对本期学员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合雷,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国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尚广海宣读了表彰文件和结业文件,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学生党员代表靳昌昊、曹振新,发展对象代表赵彩玥、孟婧分别发言。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全景.png

新区全景.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