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党校举行55期大学生学员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6月30日,党校第55期大学生学员班结业典礼分别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和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效英,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张效英在典礼上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并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优秀学员和优秀党校班主任表示祝贺。她指出,集中的党校学习培训是短暂的,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是无止境的,追求思想上不断进步应该成为学员们毕生的自觉行为。她勉励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继续持之以恒地不懈努力,在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效英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远大理想,自觉将自身成长发展和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她强调,党员班的学员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员们要始终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马文革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峰宣读了党校结业通知和表彰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绍灿对本期党校大学生学员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党员代表李成成,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家佳、吴润华分别发言。

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本期党校采取学校党校培训和分党校培训两种模式,共有2150名入党积极分子、626名学生党员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