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党校第57期大学生学员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分党委、分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经研究,党校第57期大学生学员班将于2017年3月开班,计划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招收发展对象和党员3个教学班(其中发展对象班2个,党员班1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党员班招收未经过党校继续教育培训的学生(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班招收拟在2017年上半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对象(需经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确定)

二、招生办法

1.大学生党员班、发展对象班登陆学工一体化系统点击“党校报名”,请学生选择自己所对应的党校班级报名,请党校班主任在学工一体化系统中对报名学生信息进行审核,并填写党校第57期大学生学员班报名表(附件1)。

       2.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4个学院独立开设发展对象班,参照党校教学计划组织招生及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开设党员班,统一安排翡翠湖校区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宣城校区、共达职业技术学院独立办班。

三、学制

3个教学班均为2个月。

四、报名时间

本科生3月11 日-3月12日在学工一体化系统报名,3月13日前党校班主任在系统进行确认并将纸质版名单经学院党委盖章后交至学生工作部教育科(翡翠湖校区交至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

研究生3月11日-3月12日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报名, 3月13日前由党校班主任将审核后名单纸质版(学院党委盖章)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科,电子版发至yjsgzk@163.com邮箱。

屯溪路校区联系人:徐嘉泰 联系方式:0551-62901047

翡翠湖校区联系人:朱大勇 联系方式:0551-63831150

研究生联系人:    李诗媛 联系方式 :0551-62901612

党          校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组   织   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 3月 9 日

  

附件1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学员班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