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团学工作

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行。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自九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他们通过演绎不同曲风的作品,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校园专属音乐盛宴,为学校75周年校庆献礼。经过独唱、帮帮唱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周思艺凭借一首《梨花又开放》夺得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受到我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工大学子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钟采桑/文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图 刘芳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