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尹宏程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伟率队赴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海尔工业园园区长兼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毓贤、海尔冰箱三期制造总监马国光、海尔工业园人力总监柯艮东、海尔冰箱人力总监林常军等会见张金伟一行。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主任江斌、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管毓贤对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业态、基地共建意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愿景,对工大校友在公司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教融合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张金伟对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沿革和专业学科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仪式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坚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利用专业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等提升学生行业认知和专业素养,涵养大国工匠精神,共同培育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会上,江斌和柯艮东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张金伟与管毓贤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将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行业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技术,探索创新模式,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