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上好“担当”第一课: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韩雪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做好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3月9日晚七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上好‘担当’第一课,修身赋能展榜样力量”2023年团学工作布置会,2020级辅导员郭子骁、2021级辅导员韩雪莹、2022级辅导员地力胡马尔–艾合买提以及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例会。

首先,韩雪莹就上一学期的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学生活动进行说明和分工,强调部门工作应该做好规范记录,做好学生活动的日常备案。其次,郭子骁从活动精品化、创新性方面进行说明,要推出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学生活动,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场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发挥团学组织的整体性作用。接着,韩雪莹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青年的寄语,作为团学骨干,更应该发挥榜样力量,从日常学习、平时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率先垂范,像优秀者看齐,与优秀者并进。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社区活动精品化建设、学业辅导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交流,梳理即将开展的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一直稳步推进学生活动精品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活动,注重朋辈教育引领,也一直将持续做好学生日常服务、学生志愿活动管理、学生身心健康、学生审美素养以及学生专业认知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