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第二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暨博士生党员讲师团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叶青青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3日,微电子学院第二期芯青年骨干培训班暨博士生党员讲师团聘任仪式在翡翠科教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学院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黄正峰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通过培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专业认知认同,全面发展,努力将自己打造成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张发宇宣读了《芯青年骨干培训班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内容。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20-3班赵文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尚广海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设置6场专题讲座和交流分享实践环节,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学生干部处理基础事务的能力水平,培养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队伍的网格化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