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车子杰 杨仕成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2月22日,微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芯青年,新环境”爱国卫生运动。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分为宿舍卫生环境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消毒三个方面。在活动前期,学院组织党员先锋配置消毒液,制定评分细则和相应效果图,要求各寝室做好卫生清扫、空气流通等工作。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关注宿舍每一个卫生角落,将寝室打造成为一个整洁干净、安全温馨的生活住所。此次活动还专门针对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文明住宿观念。

“新学期,芯青年,新环境”爱国卫生运动是新学期开学初管理服务的工作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养成“爱宿舍、讲卫生、倡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不断营造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校园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