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微电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微电子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学业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张蓉 车子杰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2月24日,微电子学院开展新学期学业辅导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就学校《关于开学初开展学业辅导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芯青年”学业发展中心建设方案及实施要点,希望学院老师能深度参与学风建设与学业辅导。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正峰结合学业发展中心的建设内容,提出要积极整合学院资源,有效凝聚力量,做好学业辅导、一对一帮扶等工作,切实有效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效果。另外,结合学生意愿,学院梳理出六门专业课课程,并相应安排授课老师进行考前知识点巩固及答疑工作。

学业辅导交流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芯青年”学业发展中心落实建设的基本要求,将有效帮助学生缓解考试压力,增强学习效果,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