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举行第六次学习讨论暨党校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6-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翡翠湖校区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翡翠湖校区六教107开展了第六次学习讨论暨党校模拟考试。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教材绪论部分内容,在讨论环节,学员们就“联系个人实际,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展开了热烈讨论。学员们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开始,结合党员的义务以及党员入党要求展开讨论,针对当下国家严惩贪污腐败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探讨了入党动机不纯的因素及严重后果。经过学习讨论,同学们明确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意识到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之后也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讨论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情况,表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热烈的讨论营造了融洽的学习氛围,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本次学习讨论结束之后,班主任房虹姣老师公布了本期党校结业考试安排,并再三强调了考试纪律,督促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最后,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党校模拟考试,在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的同时,督促学员们认真复习,查缺补漏,争取在结业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