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数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华英朋辈教育学校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启动仪式暨标兵学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    来源:数学学院    浏览:    打印

      6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118教室举行了华英朋辈教育学校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启动仪式暨标兵学长报告会。该院相关老师、入围2016年十佳道德实践楷模的标兵学长及各学院8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负责老师首先介绍了华英朋辈教育学校及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的基本情况;布置了2016年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宣读了2016年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聘任标兵学长的决定,并向彭志强、肖睿、徐洪雨、赵闯、彭晨、李阳、武伟红、马力、任翔鹏、李泽洋、华铎等受聘的标兵学长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受聘的标兵学长先后上台作报告,结合他们志愿服务、社团工作、拾金不昧等先进事迹,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学员们多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有利于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活动,积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英朋辈教育学校是我校学生开展朋辈互助教育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途径。后期,基地还将结合学员的情况和需求,通过团体辅导、志愿服务、分享交流等形式,举办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搭建十佳道德实践楷模基地,培养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优秀道德情操,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一代大学生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