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爱心募捐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2日—4月23日,为感恩母校三载的培育,树立文明离校之风,深化文明离校意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特举办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矢志服务、成就美丽人生——毕业生爱心捐赠”是我院的经典传承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医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支部共同承办。

    活动当日,学院在本科生6号楼和新禧公寓分别设点宣传活动并收集捐赠物资。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都积极响应,捐赠了大量的衣物。不仅如此,学校各院的毕业生们都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经过两天时间,我们筹集到大量衣物,并及时完成和合肥志愿者之家的交接工作,后期会及时追踪衣物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