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 正文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研究生阳光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增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524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部协办,合肥工业大学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传统活动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于屯溪路校区足球场盛大开幕。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学子们积极参与我校此次阳光体育节活动。

当日下午14:00点,各研究生院的学子们在足球场上整齐划一参加第十三届阳光体育运动节开幕式。随着开幕式的进行体育节拉开帷幕,第一个项目是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我院的学子们各个精神抖擞,英姿焕发,随着一声哨响,大家使出浑身之力,一夺高下。两边陷入了持久的僵持战,最终我们虽以失败告终但是同学们都拼尽全力、无怨无悔。紧接着进行了花样接力、趣味足球、三人四足足球和风火轮这几项趣味比赛。生医学子们都展现出优秀的运动精神和崇高的团队合作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身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与比赛的研究生们在操场上集体合影留念。

至此,激烈而趣味的阳光体育运动节活动告一段落。此次阳光体育节活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发扬了顽强拼搏、互助友爱、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更加深了同学间的深厚情谊。愿广大同学们能够将这种体育精神用到生活与学习中,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拼搏进取,开拓未来。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