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获得校“联合会杯”甲级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6-02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61日下午,校“联合会杯”甲级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决赛中,我院学生代表队1:0战胜机汽学院代表队,获得校“联合会杯”甲级足球联赛冠军。

回顾夺冠历程,可谓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小组赛第一场对阵电物学院,开场两球领先,当所有人都以为三分到手时,电物连扳三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队员们充分反思,带着必胜的信念接连拿下对阵管理学院、机汽学院、土木学院三场小组赛,小组积分第一出线。

淘汰赛阶段,球队高歌猛进,7:0大胜电气学院,1:0淘汰土木学院,我们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的对手是机汽学院,赛前没有任何人看好我们,当家前锋斯蒂芬斯红牌禁赛,前场缺少了了一个重要支点,而对手的前锋是射手榜排名第一的阿狸。但是我们资环人永不言弃,全场大家拼尽全力,每个人都拼到了虚脱,最终凭借队员伊犁扎提门前敏锐的嗅觉抢点破门,门将艾玛多次精彩扑救力保己方大门不失,1:0,我们最终拿下了决赛,所有人都说出了压抑已久的那句话,资环是冠军。

一路走来,我院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训练中,他们挥汗如雨,却不言苦;比赛中,他们不断拼搏,从不放弃。队员们这种为集体荣誉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同学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