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暨党校积极分子班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05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01665日,世界环境日。2016年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的环境问题也日益显著,然而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仍较为欠缺。借此契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翡翠湖校区55期积极分子班同各专业班级一同策划组织“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环境保护。

本次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同时举行,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组织策划。世界环境日前一周,活动组织人员就在学院,学校各大公众号上进行活动宣传。环境日当天翡翠湖校区一食堂门口举行了环境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还号召广大学生用便利贴写下自己对环境问题的一些见解并进行了主题为“环保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日常环保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认识到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更鼓励大家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改变目前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让我们校园、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充满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