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点亮公寓文明、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王冠英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劳动素养教育,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传承雷锋精神。3月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阳春社组织开展了“点亮公寓文明、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工具有序开展,本次服务区域包含学生宿舍三栋楼的公共区域,扫帚,拖把,抹布齐上阵,擦拭墙面、去除污渍、清洁地板、收集楼道以及各个宿舍未处理的纸壳.......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劳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公寓环境,望着干净整洁的公寓公共空间,志愿者们在这一刻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本次“点亮公寓文明、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学校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也是志愿者们的爱校荣校教育、卫生健康教育和感恩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传承雷锋精神,点亮公寓文明,提升学生公寓文明素养和劳动素养,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全院营造用青春力量和务实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创建良好学习生活公寓文化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