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建筑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迎五四青年共谱蓝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孙根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4月2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以奋斗为青春底色,用行动绘青年担当”迎五四青年共谱蓝图活动,学院团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们提前设计绘画内容,将“青春”“劳动”“奋斗”等元素融入到画卷中。在创作过程中,50多名青年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了一幅极具纪念意义的图画,以满腔的热情迎接五四的到来,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精神,传播正能量,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学子的青春热情,进一步提升了青年人的凝聚力、归属感,也坚定了他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着他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承担、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