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积极有效推进毕业实习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5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翡翠湖校区四教209举办。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实习基地负责人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富生在动员大会致辞中,强调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实习,提出树立“六点意识”,即树立安全意识、规章制度意识、学习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以及形象意识,为即将步入实习生活的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并且希望同学们主动克服困难,注意安全,加强与学院、指导老师的沟通,保证顺利完成实习。


学院外语系副主任王丽君老师从细节角度,幽默风趣地说明了毕业实习的具体流程、内容、意义、答辩以及注意事项等,希望同学认真对待毕业实习,抓住实习机会,主动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

  

最后,来自新东方、科大讯飞、新航道等实习基地的负责人宣讲企业文化、提供的实习岗位、待遇等方面,部分单位组织了会后面试。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毕业实习,迈出了就业第一步,同时,首次邀请实习基地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平台。(陈贞/文、蒋传亮、莫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