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早安未来”大学生思政早点坊举办“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严瑾    来源:    浏览:    打印

525日清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在翡翠湖校区6号楼学生社区组织开展了“早安未来”大学生思政早点坊第四期活动,来自翡翠湖校区5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球视野,家国情怀”为主题,邀请了华通留学老师陈莉莉、苏乐钧、苏馨玮,以及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谢家鹏、钱辰睿、尹智铎担任嘉宾,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经历和经验。华通留学的三位老师从留学地区、留学申请规划、留学申请案例、语言备考建议等方面展开分享,提醒同学们锚定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充足准备。谢家鹏同学结合自身出国交换经历,详细介绍了国外学习、生活、实习的环境,钱辰睿和尹智铎同学分享了留学院校选择、背景提升、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内容,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重视语言学习和实习实践。分享结束后,在场同学积极提问,各位分享嘉宾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早安未来”大学生思政早点坊系列活动的第四期,引导低年级学生进一步明确自我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拓宽学生的就业选择路径,帮助学生寻求高质量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