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 “餐叙面对面,师生心连心” 宣城校区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7日中午,经济学院“餐叙面对面,师生心连心”宣城校区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006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党委书记张炳武、经济学系教师代表、宣城校区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与宣城校区2019级本科生代表共进午餐,共叙成长。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边吃边议,深入交流。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关爱成长、培育成才表达感谢之情,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围绕就业指导、毕业论文指导、个人规划、校区间文化交流等方面提出疑惑和问题。

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后,院长洪进表示宣城校区经济与贸易系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始终脚踏实地,积极探索,不断奋斗,努力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思维、卓越品质”的高素质人才。院党委书记张炳武指出宣城校区学风优良,在宣学生综合素质优良,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自信,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不断磨砺品格,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时代新人。其他老师也在共同探讨中给予了同学们悉心指导和积极鼓励。

此次面向宣城校区学生开展“面对面”午餐交流会是经济学院落实一体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宣城校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拉近了宣城校区学子与学院的情感纽带,畅通学生反映问题和建言献策的渠道,更好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文/夏群  图/经济与贸易系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