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以及导师代表出席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小侠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学位授予名单。乐声激昂,曲调恢弘,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校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以及导师为全体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导师代表、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华老师在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征程之际,寄语毕业生不负青春韶华,永葆健康体魄,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与祖国。

安徽省优秀毕业生、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方龙珊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工大七年求学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老师教导、同学帮助的感恩之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向全体学位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体同学以真理为依归,在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求是为底色,在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中苦练过硬本领;以乐观为基调,在艰难险阻、世事磨砺中保持身心健康。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继续用热忱、执着和奋进去丈量梦想,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启无畏无惧无愧的人生新篇章!

(余琛、范翊玲/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焦陈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