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紫蓬社区开展“普及科学分类,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缪志坤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1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赴紫蓬社区开展“普及科学分类,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支部同学首先来到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站,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利用宣传彩页、分类垃圾箱等载体进行科普宣传,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之后,支部成员现场展示垃圾分类的具体流程,并指导居民完成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是该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具体体现,旨在引导支部同学参与社区治理,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习惯,树立科学文明新风尚,也进一步让青年学子在社区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