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班委述职考核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刘洋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2月2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班委述职考核评议活动,年级辅导员、2022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的班委会成员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改进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结合班级工作的图片与数据,清晰地陈述了上学期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随后,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对所有班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答辩述职、民主评议等环节确定考核结果。年级辅导员在总结时肯定了各班班委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鼓励各班委要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保持热情、提高能力、争当模范、示范引领,不断锤炼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领班级全体同学取得更大的进步。

班委述职考核评议是学院落实班委考核制度的重要环节,今后,将依托“砼创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针对班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方案设计等内容的培训指导,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