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育人合力,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3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教楼1106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黄晨汇报了研究生就业情况、主要签约单位和地域,分析了仍未就业学生的个人情况。本科生辅导员刘世国汇报了本科生各个班级的签约情况、考研复试情况、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张海林在讲话中强调,系主任、辅导员、专业课教师要互相配合;工作中,系主任要动员毕设导师在指导毕设的过程中既要关心学生学业,又要指导学生就业,全力以赴与辅导员形成合力。

年永琪在总结中指出,各位系主任要深刻认识到目前就业工作的严峻性以及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性,细致分析未就业学生的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各个专业要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促进就业。辅导员要经常分析学生情况,主动与系主任、班主任沟通,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

本次推进会学院分析了未就业学生情况、提出了应对策略,形成了共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就业工作不断落实落细,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