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黄晨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为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规范,党员教育培训提质增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围绕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等主题于翡翠科技楼A1106会议室开展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晨首先对照党建工作程序和材料书写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具体到如何书写入党志愿书、如何书写思想汇报、如何书写介绍人意见等组织发展工作中的细节标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进一步说明,帮助与会同志更好地知晓发展流程,提高认识。其次,黄老师介绍了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方案,鼓励与会高年级党员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中去。

会后,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们围绕“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以悟促行”四个维度继续推行“4+2”互联网+党建工作法进行研讨,将微党课、微竞赛、微访谈、微实践等党员活动方案落实落细。支部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以社区宣传、课堂宣讲等形式积极筹备品牌特色活动“网络安全周”,为推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工作推进会充分调动高年级党员积极性,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将继续稳步推进工作,弘扬特色,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