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近期拟发放2022-2023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根据《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与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要求享受国家资助的同学应该做到: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现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学生的资格复核工作,对于本学年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学习不勤奋造成学籍异动及休学退学等情况的受助学生,原则上应停止其享受春季国家助学金资格,所取消的国家助学金资格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后由本学院进行递补。学院在复核过程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严格杜绝瞒报、漏报现象发生。

本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通过中国银行卡进行发放,请已经办理中国银行卡的同学及时登录学工系统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内中行账户是否有误,若核对有误,自行在系统中修改并告知辅导员老师进行审核;未办理中国银行卡或中国银行卡丢失、失效的同学需及时办理,将新办卡号录入学工系统个人信息模块并告知辅导员老师进行审核,以确保春季国家助学金顺利发放。

报送时间:315日前。

报送方式:复核结果电子版至邮箱xszz@hfut.edu.cn(复核表见附件1)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51-6290104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38

附件1:____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