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在党校53期学员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最美工大代言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分党校:

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安排,为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生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党校53期学员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最美工大代言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党校53期全体学员

二、征文内容

1.征文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最美工大代言人”为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征文要求根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视角,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阐述作为工大学子该如何立足岗位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崇尚者、践行者和传播者,用实际行动诠释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同时,深入挖掘在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事迹,讲述工大好故事。

2.征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禁止抄袭、剽窃。

三、征文要求

各班主任要认真组织,把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发动学员普遍参与,积极讨论,提高思想认识。在广泛开展征文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审核,挑选1-2篇优秀征文(每篇征文纸质版2份,并附电子版,于2015520日之前送交学工部)。党校将组织有关人员认真评选,设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屯溪路校区联系人:侯景瑞

联系方式:62901047

E-mail: houjingruidaydayup@126.com

翡翠湖校区联系人:朱大勇

联系方式:63831150 

E-mail:1126386458@qq.com

注:屯溪路校区请集中交至侯景瑞处(屯溪路校区四食堂四楼429),翡翠湖校区请集中交至朱大勇处(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6)。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学生工作部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