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党校第53期大学生积极分子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屯溪路校区)

发布时间:2015-06-01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教学班:

党校第53期大学生积极分子班结业考试定于64日(周四)晚上19002100举行,现将屯溪路校区考试的考场及监考人员安排通知如下:

主考:张效英

巡视:季益洪叶绍灿李丽鹏

南校区考场安排(共303人)


考场

单位

主监考

副监考

西二201

电物(35) 数学(24

韩新节

吴磊

西二204

电气(49) 科学技术(10

陈竹

姜海燕

西二205

生物(31) 外语(17

陈大为

李诗媛

西二206

资环(34) 医工(19

孙虹

李晓雨

西二207

计算机(44) 工业与装备技术(6

谢晶晶

张津源

西二209

化工(36) 国际学院(6

万代林

阿瓦克孜


注意事项:

1.考场监考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明考场纪律,杜绝考场学生舞弊现象。

2.请各考场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岗,领、还试卷地点在西二教学楼二楼教师休息室。

3监考老师收卷后清点试卷份数,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并按编号大小顺序(由小到大 小号在上)整理。试卷收取完毕后,请在最后一份试卷的背面签名并注明考场、教室号、实交份数(一般应与应考人数相等),最后交至西二教学楼二楼教师休息室。多余试卷一律交回。

4.请各学院主监考负责:(1) 通知副监考准时到场;(2) 请各考生在《编号清单》上对应处签名,提醒考生记住编号,并在试卷相应处填写(3)领取和返还试卷。

5请各党校班主任通知学员带身份证或学生证

6.以上监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监考请及时与学工部教育科联系调整。


党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