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第50期斛兵青年说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第50期斛兵青年说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纬地楼515正式开讲,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苏杭受邀主讲本期斛兵青年说。

讲座伊始,苏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了解了这次讲座的受众,并根据受众调整了自己的讲座内容。讲座包括四个部分:读研的重要节点及规划、就业方向选择心得分享、求职经历与心得分享、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指导。

在讲座过程中,苏杭与在场听众频频互动,气氛分外热烈。伴随着阵阵掌声,苏杭结束了自己的分享。接下来进入提问环节,苏杭就现场听众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中,在谈到如何成为优秀的人时,他说道:“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要走的路也不一样,变得优秀的前提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去实践。在这个过程中,自然而然就会成为优秀的人。”

此次讲座帮助学院同学们了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丰富了就业知识。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活。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期斛兵青年说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