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一电倾心,筑梦芳华”元旦晚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0年12月26日,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的2021年“一电倾心,筑梦芳华”元旦晚会在东风报告厅成功举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田雪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陆倩、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航等兄弟学院的研会成员以及我院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我院啦啦操队员表演的《一电倾心》拉开了序幕,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拥有力量和动感的精彩舞蹈,点燃了现场的热情。除了激情活泼的舞蹈,还有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蹈《悦神》,观众随着舞者的古装长裙身影而动,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金帆带来的温柔婉约的独唱《像风一样》,唱的观众们内心泛起点点涟漪。随后陶晋和方策带来的激昂的《飘向北方》,将观众的情绪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挥手,沉浸在这晚会的氛围中。

最为有趣的是小品《非诚不找》,剧情前后巧妙的反转,讽刺了当今一些不正确的择偶标准,展现了真爱的本质,既有趣搞笑,又意味深刻,引得大家一阵阵掌声。晚会的最后由20级008班带来的一首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结束,主唱歌手们一个个精神焕发、气场充足,合唱歌手们整齐划一,慷慨激昂,嘹亮的歌声贯穿了整个礼堂,展现了当代青年努力追梦的英勇斗志。

整场晚会共计12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