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朋辈心理骨干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班级心理委员这一支学生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学院于2月22日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春季新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动员会,学院本科生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由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丁宏霈主持,丁宏霈从新学期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布置,强调涉及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无小事,要充分重视开学初这个关键时间节点,结合后疫情时代形势、开学初考试安排等外界环境变化,对几类人群做好关注、关心、关爱。同时,对后一阶段的班级心理主题班会的召开工作进行了布置。

筑牢心理防线,呵护学生身心健康。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例会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在每学期初开展的常规工作,会议明确了开学前两周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与内容,对新学期针对不同年级分类上好“心理健康开学第一课”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丁宏霈/文 王筠风 张凌/图 张海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