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季线上成长记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帮助学院同学在疫情期间感受温暖、分享乐趣,养成健康的生活与学习习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发展辅导中心举办“‘疫’路同行·‘计’引心灵——我们的日记本”线上成长记录活动。活动时间从2022年10月31号至2022年11月13日,7天为一期,共计两期,覆盖学院全体本科生。

本次活动规定围绕“今日有趣分享”和“成长打卡计划”两个主题,鼓励同学们通过用照片、文字记录的方式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瞬间或坚持做一件小事。在“今日有趣分享”主题中,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不仅有校园里的落日余晖,草坪上的可爱小猫,更有再熟悉不过的双子楼、建艺馆等标志性建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眼中亮丽的工大校园风光;在“成长打卡计划”主题中,同学们健身、学习、美食打卡不停歇,充分展现了丰富的日常生活。活动结束后将评选趣味打卡照片并形成推文,在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与更多的同学分享。

“‘疫’路同行·‘计’引心灵——我们的日记本”线上成长记录活动一直是学院特色心理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用照片记录的方式展现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通过分享的方式,传递希望和快乐。在一张张多姿多彩的照片中感受生活、热爱生活。

(蒋丽涛 丁宏霈/文 王一涵 丁文颖/图 张海林/审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