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民族事务 > 正文

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张博文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5日下午,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学期考核工作在翡翠湖校区顺利开展,新疆教育厅驻皖教育协调工作小组代表来校召开学生、教师干部考核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机关科室教师代表、全体少数民族辅导员、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打分和座谈。

考核会议中,内派教师韦玉梅、张博文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详细介绍了内派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教职员工客观评价两位内派老师在校工作表现和工作情况,同时,就如何更好地结合内派工作与学校特点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分。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代表学校对新疆教育厅驻皖教育协调工作小组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两位内派教师在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小组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不断促进双方工作优化升级。

(张博文/文 宋思情/图 崔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