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校认真做好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26日下午,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学工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留校学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18名寒假留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对留校同学表达了亲切慰问,并表示学校会为因各种原因不能回家的同学提供全方位学习、生活保障,希望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与学校学院老师、家长的联系,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快乐、祥和而有意义的寒假。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主持,学工部学生事务科科长张栋从疫情防控与生活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留校相关管理要求,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韩睿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参会师生还就假期安排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更好服务留校学生假期生活,有利于开展相关教育管理工作,学校对原本分散住宿的留校学生进行了集中住宿管理。

会后,学工部与学院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了解住宿情况,开展谈话交流。为方便留校学生假期生活,给学生集中提供了卧具等必须用品,并为每一名留校学生发放了包含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物品的爱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