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合肥校区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2月17日晚,合肥校区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在斛兵礼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党委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8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钟小要主持。

陈鸿海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励志勤学、锐意创新、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崇高理想;二是要培养追求卓越永攀高峰的奋斗精神;三是要锻炼敢于创造勇于突破的创新思维;四是要不断增强综合素质争做一流人才。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6-2班张子腾、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6-2班吕玉妹、先进班级获奖代表管理学院会计学17-2班团支部书记康晓佳、先进寝室获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10#N633寝室谢其晟先后作交流发言,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奋斗历程。

大会在校歌《弦歌一路高声唱》中圆满结束。

2018-2019学年合肥校区共评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8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97人,先进集体247个,先进个人9221人。

(袁俊霞/文      狄正烈、熊张忞/图 李宏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