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2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布置会线下主会场设在学工北楼202会议室,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主持。

会上,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就寒假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生事务管理科相关老师从返校时间安排、条件要求、返校前后教育管理、返校报到流程等方面对《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研究生工作科相关老师就研究生返校相关安排做了补充说明,学工系统负责老师对返校线上操作流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召开此次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至关重要,一是为开学返校工作提前做好返校相关业务培训,二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为认真落实好《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尚部长指出,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二要在把准《方案》的基础上,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使得《方案》真正落地;三要做好各方面统筹工作,及时沟通与协调,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