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榜样力量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网络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日前,“第二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网络评选”公布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陈方鑫《守护心灵 道德同行》、杨乾坤《网络,请放开那些学僧》、闫志伟《做一名“接地气”的辅导员》3篇博文荣获“优秀博文奖”。我校获奖总数荣列全国高校第三。

    该活动自2012年9月启动以来,我校认真组织辅导员参与,并通过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辅导员博客大赛,对活动全程指导、动态跟踪。自活动举办以来,我校辅导员共发表博文5000余篇,学生访问量高达119.81万余人次,学生评论数高达12432条,在全国高校人气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该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协办。该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